close

為什麼想要了解各位同學使用的顯示器尺吋呢(包含筆記型電腦)?

我自己使用的是24吋16:10寬螢幕顯示器,所以部落格版面編排以我自己的顯示器為基準,

在使別人電腦瀏覽部落格時發現原本在我的電腦編排到很美觀的版面,顯示出來的效果會有落差

原本我編排的是左右對稱的兩張照片,在別的顯示器會顯示成上下,然後會多很多空間

最明顯的"我們的家"的兩幅對聯在我的顯示器顯示

快照-1.jpg 

是左右對稱的,可是在別的顯示器因為尺寸較小的關係會顯示成一個在上一個在下

然後右邊就顯得很空,重點是:很不美觀,對我而言就很彆扭

所以想了解同學們的顯示器的尺寸   .  4:3  or  16:10  or  16:9

我在做版面編排時可以讓每個同學顯示最賞心悅目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