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同學對慈甲活力法喜家族部落格的肯定與支持,對於管理網站的我也是諸多鼓勵

現在我有一個重大決定要向各位同學報告:

因為事業的關係,我已經決定到北部去繼續精進,少則三月,多則半年,放心,我一定會回來,不會落跑(如果我有交女朋友的話那我就不敢保證了)

已經確定會北上,只是時間未定,大約會在農曆年前就要安頓下來

因為我將沒有很多時間來更新我們的部落格,所以在北部的數個月的時間需要一個可以共同經營管理部落格的家族夥伴

一個部落格如果只是讓大家來聊聊天也不錯,不過為大家做更多的服務服務會更好

譬如我本來計畫的家族同學的工商服務,是讓家族夥伴如果有做生意開店的,我打算一間一間訪問來讓大家了解

進一步讓使用這個部落格的家族夥伴越來越多,這個計畫只能希望有同學發心來共同完成

我會利用這兩個月的時間從頭教起把你教到會為止,即使你是電腦白痴,我也可以幫你快速精進,

希望有1~2位同學一齊來學習參與,當然我在北部也會共同來經營管理

希望各位同學發心幫忙我這件事,讓我在這幾個月無後顧之憂的打拼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