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開會討論畢業後的每月月會事宜時,我就有成立這個blog的構想 

有一個可以讓同學們共同分享的園地

可以維繫感情,在學佛路上也可以共同精進

我提出這個IDEA,沒想到大家都一致同意,於是就著手開始做啦

等到同學大家把名稱確定,這個blog就正式成立啦,

PO這篇文時同學大概還不知道吧!!

球球收到同學回條,有80餘人有意願共同來參予明年度的活動,一方面高興,一方面也覺得這是一個很好學習的機會

鍛鍊自己的文筆,增加自己的上台機會,為大家貢獻分享所學

所以一開始規劃幾個主題   1.我們班上的活動包括畢業後的每月月會

                                 2.學佛路上:學佛心得感言,未來生活與佛有約

                                 3.好東西分享  : 包括好文,好山好水,遊記,(美食盡量寫素的啦)

                                 4.生命密碼: 很多同學在問我生命密碼的問題,我就寫一些簡單易懂的

                                 5.心靈成長:主要是寫我學海寧格的心得

                                 6.音樂雜文:  寫我的音樂收藏

希望各位同學踴躍提供意見,也歡迎各位同學發文,看看還可以加入一些什麼,畢竟這個園地是大家的,屬於慈願甲班的

我盡我所能分享,也盼各位同學大家共同參予

也歡迎有在寫部落格的同學,告訴我網址,我會把他們連結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