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首先找到你們家的電腦開關,然後就給她按下去,等待開機完成後,連上網路到YAHOO奇摩,然後點選""信箱""

YAHOO  

2.點選"立即註冊"",那個精舍的圖案是我自己設定的,不是每個人的信箱都是這個圖案,先說明清楚

STEP2 

3.會出現一個""安全性資訊""請點選""是""

STEP3 

4.填入你的資料,

快照-4.jpg 

7.""您同意嗎""要打勾,然後按建立我的帳戶

快照-5.jpg 

8.全部建立完成後回到YAHOO奇摩首頁,點選""登入""

快照-6.jpg 

9.填入你的帳號密碼然後按""登入"" ,登入後會回到首頁, 

快照-7.jpg

10.白努力方程式是我的簡稱,不是每個人都叫白努力方程式,然後點選信箱

快照-8.jpg 

11.點選""收件匣"",就可以收到別人寄來的信了

下方信件匣的資料夾是我之前的分類,也不是每個人都一樣,有看到""編寫新信""了嗎,請點選

快照-9.jpg 

12.收件者請打  barryluathome@yahoo.com.tw  就是我的EMAIL 

快照-10.jpg 

13.然後點選""附件檔案"",找到你要傳給我的檔案然後點選""選擇""

快照-11.jpg 

14.最後按""傳送"" ,我就能收到你寄來的檔案了

快照-10.jpg

15.有清楚嗎?這篇字體特別為你放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