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發大把銀子減肥,有人為了治病整天把藥當飯吃,結果藥愈吃身體愈糟,減肥減到命都沒了。為什麼?因為藥也是毒。

 

日本最受信賴的名醫石原結石說:身體有治癒自己的能力。

 

掌握健康的關鍵在提升自身的免疫力,所謂的免疫力就是白血球的力量。白血球主要負責吞噬細菌、吞噬癌細胞、吞噬身體裡的廢物。是身體的清道夫。

 

當我們吃飽後,血液中的雜質就會增加,白血球也會吃的飽飽的,萬一細菌或癌細胞入侵,白血球就沒有精力再吞噬它們。

 

所以當我們吃太飽時,表示我們的免疫力是比較弱的,就像吃太飽的貓不會捉老鼠一樣。

  

當我們餓肚子時,白血球也跟著餓肚子,此時細菌入侵或產生癌細胞,白血球就會去吞噬它們,免疫力也就處於比較強的狀態。

 

狗生病時不吃東西,我們感冒時也會胃口不好,這是身體自療自然的反應,如果強迫進食,反而得到反效果。

 

 有些人除了三餐外,外加零食不斷,或經常喝酒應酬,於是累積過多的熱量,熱量轉變成脂肪,

 

部分囤積皮下組織,部分囤積在內臟的周圍組織,內臟脂肪則會透過血管直接進入肝臟

 

導致引發高血脂的脂肪,或是引發糖尿病的血糖。所謂的代謝症候群便會紛紛的出現。

 

 為了提升免疫力,及燃燒身體過多的脂肪和保持血液的乾淨,最簡單最有效的辦法是實施『半日斷時法』,

 

讓肚子保持較長時間的『空腹狀態』。所謂的斷食並非甚麼都不吃,而是以湯類的食物替代固態食物。

 

 湯類食物包括去渣的菓汁或精力湯等,但這兩種東西比較虛冷,常喝對身體也不好,最好是以植物發酵的酵素液來斷食。

 

因為酵素液是經過長期完全的發酵,多喝不但身體不會虛冷,而且含有幫助繁殖腸道內益菌的酵素,使腸道益菌增加,

 

達到整腸健胃的功能。酵素還具有分解和修補的作用,可以在空腹的時候進行這二項工作,所以是用來斷食的最佳食品。

 

 台灣是蔬果王國,所製造的酵素液物美價廉,其實不用多花一毛錢,只要三餐中的一餐以酵素液來斷食,你將會發現驚人的效果。

 

筆者早餐都以酵素液斷食,圓滾滾的肚子不見了,半年中體重減了十公斤,以前的腸胃病、異位性皮膚炎、鼻子過敏、和三高體質都不藥而癒。

 

當然斷食再加上多運動、適當的飲食和規律的生活習慣,那效果更佳。

 

筆者也做過七天的斷食,到第四天開始排出又黑又臭的宿便,七天的斷食後,真是無毒一身輕。

 

國內最有名的免疫學權威醫學博士許清祥醫師,他的診所幾乎都是重症患者,他也極力建議患者採用『酵素斷食法』來醫治難纏的疾病。

 

 

對於急需減肥或有慢性病的人,可以嚐試較長時間的斷食法,但因為要注意復食和其他細節,所以對這方面有興趣的人  請聯絡泡菜   0921274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