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畢業典禮上的"窮子喻"嗎?    還記得初級班結業典禮的"我有明珠一顆"嗎?

精心編排這些舞碼的是我們精舍的弘化志工,范妙如老師所創辦的生命舞集,

生命舞集的學長們都不是專業的舞者,可是能夠藉著肢體舞動來呈現佛法,學佛前後差異的比對,真的很不簡單

很重要的原因,我們都跟隨著范妙如老師的所帶領的"舞動人生"課程,來不斷的開發甚至挑戰自己的潛能,來面對生命中我們的恐懼

范妙如老師不但是我們精舍的弘化志工外,也是知名講師,曾受邀到各大保險公司,化妝品公司,傳銷公司授課之外,

也應邀到公會,政府機關團體,監獄進行教學,  學員涵蓋國內外,馬來西亞,中國,印尼等

我在2006年五月第一次接觸到舞動人生這堂課,然後就跟著范老師,在每一季的舞動人生課程中(每年會定期開2~4次)學習成長,

也因為范老師的關係,開始學習海寧格家族排列,更讓我看見,原生家庭對我的影響,及如何去超越終結業力

這也是我會來精舍讀研讀班的原因之一,來看這群學長們口中說的的精舍是什麼?

三年半來,算算也上了十幾次的舞動 ,我最大的收穫是藉由每一季的舞動課程,時時檢討自己當下的能量狀況

在有情緒來臨時,放一段音樂,完全融入在樂曲中舞動肢體

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亂語,.....讓自己完全拋開所有的束縛與成見

 也學習到一顆柔軟的心,在看待任何事物時,先替別人想一想,

也把自己以前的習氣慢慢的修正,配合著研讀班三年課程,改變自己

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學會了就會海闊天空,學不會就只能繼續輪迴

這是范老師勉勵我的話,我也與各位同學分享

精舍的佛法學習外,我盼與各位同學分享更多學習的心得,

同時更盼望這條學習的道路上,有你同行

舞動人生!!   范老師與我衷心期盼您的共同參予

 

舞動人生課程概念

自古以來身心平衡,動靜自如,一直是人們嚮往的生命狀態。良好親子關係,兩性之間合階的互動,圓融人際與我自己之間的平衡取得;富裕且自由自在的生活,更是你我努力的動力來源。研究指出;藉由各種肢體有效的擴張,可快速療癒內在潛藏的古老傷痛,進而喚醒沉睡的生命力。再藉由燈光變化;不同音頻、節奏音樂;及團體心靈共振來平衡人體內陰陽五行的能量,更可快速改變內在生命密碼,讓能量源源不斷,直至贏回生命中的喜悅與自在。一個喜悅無懼的生命是充滿吸引力的,一個陰陽平衡的生命就像個發光體,您將吸引所有美好事物來到身邊,生命將會是通行無阻的。

想要提昇溝通力與個人魅力,使您的領袖魅力展露無遺?想要人際關係圓融,與人相處自在無礙?想要功課成績的提昇,更快速創造您的另一種生命?跟我們一起來吧!一起來擁抱屬於您的豐富人生

 

有些動人的聲音.要用舞才能聽見

有些美麗的畫面.要用舞才能看見

有些內心的感覺.要用舞才能體會

有些人生的夢想.要用舞才能實現

邀請您來參加三日舞動.

在這三天中.

我們將由外在的肢體陰陽的交互變化.

內在的七輪能量整合提昇.進入更深層的內在.

進而達到合一的舞動中.

您將有機會體驗到安靜自在的喜悅.

澄澈豐富的臨在將充滿您的全身

 

                                                    時間:98.10.23~98.10.25

                                                    地點:維士比大樓

                                                    費用:10000元

                                                     10月15前

                                                               初訓8000元

                                                               複訓及團體5000元

                                                               師資種子及直系家屬4000元

 

                                       同學如果想要上速洽恆永:0988275100,我會看人數一起報團體價,也為各位節省一些經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